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魏继娥当选为陇南市工商联主席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12-15 10:07:18   点击:

  12月10日,陇南市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五届四次执委会在武都召开。中共陇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梁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佘东鹏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徐正国指导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辛晓宏主持。市工商联五届执委、不是执委的市直属商(协)会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民盟陇南市委副主委魏继娥同志为陇南市工商联(民间商会)五届执委会(主席)(会长)并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发扬历届工商联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陇南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严格按照工商联章程,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开拓创新,把工商联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以实际行动回报市委、市政府的厚望和信任,回报全体会员的厚爱和支持,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陇南市委  杜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