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成县县委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成县县委   作者:孔庆乾   添加时间:2020-11-20 08:57:27   点击:

  11月16日,民盟成县委县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委李润强主持会议,副主委陈柏、杨广文、郭强、马妍丽,秘书长孔庆乾,委员苏宝胜、杨赜隐、成仕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全面把握全会提出的新时代新课题新特点新要求,深刻领会全会形成的一系列新成果新论断新目标新部署,精心组织、科学谋划,突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要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加强盟的思想建设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围绕“十四五”期间事关全县发展全局的重大议题,发挥民盟的界别优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出务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要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与提升盟务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不断提高盟务工作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旺盛的干劲投身到民盟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