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陇南市委参加市委统战部“提升行动”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陇南市委   作者:杜永鹏   添加时间:2020-11-02 09:50:27   点击:

  10月26日,陇南市统战系统单位和各民主党派机关“讲政治、强素质、转作风、聚合力”提升行动总结大会在市委党校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联党组书记万泽刚应邀出席指导会议,陇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梁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陇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华强、副主委兼秘书长杜永鹏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提升行动”的开展情况;3位县(区)委统战部和1位民主党派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其中,刘华强代表民盟陇南市委从“提升行动”的组织安排、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以及参政议政成果和社会服务成效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万泽刚指出,陇南市统战系统和各民主党派机关开展“讲政治、强素质、转作风、聚合力”提升行动是省委统战部“大走访、转作风、改问题”活动的深度落实和强力推进,政治站位“高”,问题找得“准”,工作做得“实”。他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凝聚强大的思想共识;二要突出补齐短板,推进重点任务的落实;三要突出能力提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梁英指出,全市统战系统和各民主党派机关开展“讲政治、强素质、转作风、聚合力”提升行动是市委对统战工作“立起来、大提升”要求的具体落实和实际行动。市县(区)统战系统单位和各民主党派在“提升行动”开展以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领域工作有序推进,主要有行动迅速、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覆盖广泛、效果明显的六大特点。

梁英强调,一要讲政治、顾大局,提高政治站位。二要重团结、尚实干,转变工作作风。三要健体制、强队伍,凝聚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