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魏继娥走访慰问武都区受灾民营企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9-16 15:12:59   点击:

9月8日,民盟陇南市委副主委魏继娥带队深入武都区“8·17”暴洪灾害受灾的8家民营企业,实地查看灾情并看望慰问企业职工,并送去慰问金。

魏继娥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武都区宏发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陇江家庭农场,陇南四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兴马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康神苦荞酒业有限公司、高盛生态文化旅游观光园、祥宇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椒园坝水电站、大年一级电站等8家受灾民营企业,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实地查看受灾企业生产车间、办公区、仓库等场所,了解掌握企业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魏继娥对民营企业在“8·17”暴洪灾害中所受的损失表示感同身受,对他们在抗洪救灾所作的生产自救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鼓励企业家们要振作精神,齐心协力,积极开展灾后自救和重建工作,维修围墙,清除淤泥,抢修设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挽回经济损失,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图片9xg.jpg

(民盟陇南市委  杜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