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员魏继娥担任陇南市工商联主席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7-28 10:21:45   点击:

7月24日,陇南市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宣读市委任免决定,民盟陇南市委副主委魏继娥任市工商联主席。陇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梁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英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市工商联班子寄予了殷切期望。她要求市工商联新任班子,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民营经济人士,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团结协作,增强班子合力。要始终把团结放在重要位置,自觉顾大局,讲团结,守纪律,努力形成互相尊重、互相信任的良好风气。三要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水平。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找准工作切入点,更好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严要求转作风,筑牢廉政防线。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魏继娥在任职表态发言中说,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将继承发扬历届市工商联班子的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尽快熟悉工作,尽快进入角色,从严要求,做好表率。一是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勤学习,尽快适应岗位;三是善作为,履行工作职责;四是严律己,保持良好形象。

图片3xg.jpg

(民盟陇南市委 杜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