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陇南市委三件集体提案荣获市政协表彰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6-21 12:35:14   点击:

近日,陇南市政协在四届四次会议闭幕大会上,对政协陇南市四届二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其中,民盟陇南市委向政协陇南市四届二次会议提交的2件集体提案《关于在全市推行斑马线礼让行人的提案》《关于扶持对电商农产品加工生产企业加快电商品牌建设的提案》和向政协陇南市四届三次会议提交的1件集体提案《关于支持革命历史文化名镇哈达铺书画院建设的提案》,被政协陇南市四届委员会评为优秀提案,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

民盟陇南市委高度重视陇南市历届历次“两会”集体提案的征集、筛选、提交工作。按照每年市“两会”召开的时间节点,由民盟市委办公室向全市各级盟组织和骨干盟员征集提案。在“两会”前夕,民盟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对征集的提案进行讨论筛选,确定为集体提案,然后提交市政协全委会。

3件优秀提案中,《关于在全市推行斑马线礼让行人的提案》由民盟陇南市委主委高天佑撰写,《关于扶持对电商农产品加工生产企业加快电商品牌建设的提案》由民盟陇南市委会委员、陇南市文化旅游发展公司总经理孟龙飞撰写报送,《关于支持革命历史文化名镇哈达铺书画院建设的提案》由民盟宕昌县总支部委员、宕昌县官鹅书画院副院长马柏青撰写报送。

图片1xg.jpg

(民盟陇南市委  杜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