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新春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怀暖人心——民盟武都区总支部慰问离退休老盟员
文章来源:民盟陇南市委   作者:王钧民   添加时间:2020-01-21 13:57:13   点击:

微信图片_20200120114448.jpg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9日,民盟武都区总支部主委苏虎、副主委马吉祥、刘占勇、秘书长王钧民一行走访慰问了冯淑文、孟玉璋、杨维庭等老盟员,为他们送去了盟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同志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代表民盟武都区总支部向他们拜年,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衷心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老盟员们对盟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武都区民盟的发展建言献策。

  看到老盟员们精神矍铄,苏虎对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的生活状态表示很欣慰,亲切叮嘱老盟员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生活,见证武都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