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陇南市直第一、二总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李启强   添加时间:2019-11-20 11:44:20   点击:

为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1月16日上午,民盟陇南市直第一总支部主委安芳、 第二总支部主委李启强带领班子成员及部分盟员,赴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调研走访有关企业。

在武都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盟员在讲解员的引导讲解下,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馆内的革命历史文物和图片展,近距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在武都壮怀激烈的革命历史,回顾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参观结束后,全体盟员向革命烈士深深三鞠躬,并在纪念馆前合影,同唱歌曲《不忘初心》,表达了无比崇敬和感恩的心情。

全体盟员还前往吉石坝工业园区,深入陇南满天红食品有限公司、甘肃时光油橄榄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参观了辣椒加工扶贫车间、油橄榄果收购、清洗、压榨、灌装 、包装、储存全过程。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辣椒、油橄榄产业在带贫增收、助推脱贫攻坚方面的具体情况。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盟员的思想政治意识和参政议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民盟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工作上的老实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更好地为陇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2xg.jpg

(民盟陇南市直第一总支部 李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