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陇南市委选派四名机关干部参加市职工运动会
文章来源:民盟陇南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7-03 16:35:40   点击:

6月26日,市直机关党委主办和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运动会”,在陇南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在高昂奋进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民盟陇南市委选派四名机关干部职工组成代表队,分别参加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四个项目的角逐,取得了个人项目“定点三分投篮”第三名,乒乓球个人男子单打闯入16强的优异成绩。这是民盟陇南市委员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第一次参加全市职工运动会。通过参加比赛,对民盟组织起到了广泛的宣传作用,增进了团结和友谊,展现了新时代民盟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共设拔河、游泳、棋类、球类、跳绳、趣味等6个大项,22个小项比赛项目。来自市直机关、中央、省驻陇单位的67个参赛队、185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陇南市-职工运动会352xg.jpg

(民盟陇南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