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甘肃省委“百万图书”爱心捐赠活动在宕昌县举行
文章来源:民盟宕昌县总支   作者:王海荣   添加时间:2019-04-18 15:42:23   点击:

4月16日,民盟甘肃省委“百万图书”爱心捐赠活动在宕昌县金木九年制学校举行仪式。

盟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魏鸣,民盟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委员、民盟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陈升栋,民盟陇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华强,宕昌县政府督学郑芳杰,福建省众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许在长,甘肃福建商会副会长曾政文,县教育局、民盟宕昌县总支部负责人及金木九年制学校全体师生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宕昌县教育局副局长李胜安主持。

捐赠仪式上,许在长、陈升栋向金木九年制学校、新寨小学、西和县篙林九年制学校、太石河九年制学校、陇南公益书吧捐赠价值10万元的图书。曾政文和刘华强向金木九年制学校捐赠了盟员书画家书画作品两幅。金木九年制学校向捐赠方赠送了锦旗。  金木九年制学校校长后玉瑞代表受赠学校向民盟甘肃省委、爱心企业致答谢词。

魏鸣表示,多年来,民盟甘肃省委一贯坚持和发扬民盟“做好事、做实事”的优良传统,把对口帮扶少数民族地区和贫困地区教育作为社会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她说,学校是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阵地,是传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传统文化的重要阵地,希望通过民盟甘肃省委“百万图书爱心捐助活动”不断促进书香校园建设,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开阔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阅读热情和文化素养,逐步养成多读书、多思考的好习惯。

许在长表示,公司将以这次捐赠活动为起点,长期关注陇南义务教育,为助推教育脱贫,积极奉献企业人的一份力量。希望同学们能从书籍中获得知识,多读书、读好书,立志成才,刻苦学习。

郑芳杰在致辞中代表宕昌县政府对民盟甘肃省委和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他诚恳的希望民盟甘肃省委能够持续关注、关心和支持宕昌县的教育事业发展。

民盟甘肃省委“百万图书爱心捐赠活动”在宕昌县举行捐赠仪式2xg.jpg

(王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