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公益捐赠活动在康县城关中学举行
文章来源:民盟陇南市委   作者:辛福国   添加时间:2019-03-14 17:38:33   点击:

为提高贫困地区教育教学水平,改善基层学校网络教学落后的状况,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3月7日,由民盟陇南市委员会、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开展的“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公益捐赠活动在康县城关中学举行,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助学部部长张永福,陇南市政协常委、民盟陇南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华强,中共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范亚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强,民盟康县支部主委王金文,统战部、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城关中学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康县政协副主席林晓峰主持。

捐赠仪式上,张永福和刘华强向康县教育党工委捐赠了价值55万元的教学设备。

范亚娟和康县教育党工委书记贾世仲向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和民盟陇南市委员会赠送锦旗,师生代表康县城关中学副校长柳海军致感谢信。

此次捐赠是由民盟陇南市委、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开展的“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对康县教育事业的支持,助推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希望受助的学校将这批捐赠的教育资源用到实处,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打造优质均衡现代化的教育,为使广大中小学生成为现代化高素质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u=2159753605,1657273312&fm=15&gp=0.jpg

(辛福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