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礼县基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陇南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11-23 17:53:45   点击:

11月17日,民盟礼县基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县政协会议室举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杜由理参加会议并讲话,这次活动邀请了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赵世雄做了主题讲座。民盟礼县基层委员会主委赵蕾主持活动。

杜由理对今年来民盟礼县基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表扬和肯定,他指出,民主党派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挥自身优势;民盟礼县基层委员会要继续加强机构建设。

活动中,赵世雄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第一,“携手合作”是民盟人的一贯追求。第二,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第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职能作用。

1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