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武都区总支盟员参加武都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文章来源:民盟陇南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10-12 22:35:34   点击:

9月21日,民盟武都区总支盟员参加了武都区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刚出席了开班典礼并作了讲话。

民盟武都区总支部盟员参加武都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250xg.jpg

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凝聚人心凝聚智慧画好同心圆,做好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授课培训。这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民盟武都区总支部盟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水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了盟员责任感、使命感。

盟员们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争做本行业、本岗位的行家手;要加强实践锻炼,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创新工作思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干出一些实实在在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