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陇南市直第二总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陇南市委   作者:李启强   添加时间:2018-05-25 15:07:41   点击:

  5月18日下午,民盟陇南市直第二总支部委员会在武都召开换届会议。陇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陇南市委主委高天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何红梅、刘华强,副主委兼秘书长杜永鹏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陇南市直第二总支部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会议决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启强、滕小军、刘显云、刘海斌、杨茹(女)、张芸(女)、杨新玉(女)为民盟陇南市直第二总支部委员会常务委员;李启强当选为民盟陇南市直第二总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滕小军、刘显云、刘海斌、杨茹(女)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表决任命杨新玉(女)为秘书长。

  高天佑在讲话中向新当选的民盟陇南市直第二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对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评价。他指出,全体盟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要强化政党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参政党的基层组织和盟员,不仅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种意识,提高五种能力,而且要积极向盟内优秀人才看齐,努力塑造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二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参政水平;要深化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自觉学习法律法规,不断增强民主协商、参政议政的能力。三要强化纪律观念,树立良好形象。特别是盟内干部,要加强自律意识,有位有为,做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表率。四要强化组织观念,搞好盟务活动。新当选的总支部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通过组织有意义有趣味有价值的活动,关注国计民生,关心盟员生活,不断增强盟员的荣誉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