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宕昌县支部召开盟员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陇南市委   作者:张煜 王海荣   添加时间:2018-03-28 16:41:18   点击:

3月23日,民盟宕昌县支部在宕昌县文化馆召开全体盟员会议。民盟陇南巿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杜永鹏出席会议,民盟宕昌县支部主委严玉霞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安排了2018年盟务工作。 

民盟宕昌县支部召开盟员会议41xg.jpg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极大地鼓舞了我国亿万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会议充分认识宪法修改对于健全完善党和国家领导制度、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求全县盟员要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认真学习宪法,全面准确领会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宪法观念,履行宪法使命。

会上,民盟宕昌县支部副主委张煜传达了《民盟陇南市委员会关于民盟县(区)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按照民盟陇南市委要求,对新一届民盟宕昌县支部班子成员人选进行了民主海选推荐和单独谈话推荐。

会议期间,杜永鹏和宕昌县部分盟员,走访了盟员李志忠创办的宕昌县秀尔丽思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公司的生产、运营、销售等情况,参观了发酵、消毒、包装车间。 

 (民盟宕昌县支部 张煜 王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