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礼县基层委员会第一次盟员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民盟陇南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2-06 07:38:39   点击:

0203_xg1.jpg

  1月22日,民盟礼县基层委员会第一次盟员大会召开。陇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陇南市委主委高天佑,中共礼县县委副书记贾永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忠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林,副县长张谦明,县政协副主席曹波等领导出席会议,民盟礼县全体盟员参加会议。民盟陇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华强、县委副书记贾永文及团县委书记李登民为大会致贺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民盟礼县支部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礼县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民盟礼县支部在民盟陇南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和中共礼县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为重点,发扬传统、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同心同行,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以及推动美丽幸福礼县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可喜成绩。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礼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实践活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的职能,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信念,激励全体盟员爱岗敬业,积极为建设幸福美丽新礼县做贡献,开创礼县民盟工作新局面。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赵蕾(女)为民盟礼县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力、白英杰、侯小成、蔺国杰为副主任委员,黄鹭(女)、马成龙为常务委员,表决任命黄鹭(女)为秘书长。

0203_8.jpg

    闭幕会上,高天佑要求,新一届民盟礼县基层委员会要珍惜参政党的荣誉,讲政治、懂规矩;讲原则、守纪律;讲奉献、勤学习;讲人格、集智慧。要自觉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政治上同向、道路上同步,积极响应民盟陇南市委和中共礼县委的号召,坚持以岗为本,积极投身全县中心工作,为全面落实县委“442”战略布局,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礼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忠福在讲话中肯定了民盟礼县支部一直以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民盟礼县基层委员会能够在更好继承传统的基础上有长足进步。能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精准扶贫这个“一号工程”,在搞好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事业。

0203_9xg.jpg

  下午,民盟礼县基层委员会举行学习中央十九大精神和民盟全国十二大精神培训会。高天佑宣讲民盟全国十二大精神;中共礼县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赵世雄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邀请原陇南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民盟陇南市委陇学研究院特邀研究员田佐先生作学术报告。礼县全体盟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礼县基层委员会主委赵蕾主持。

0203_6.jpg

0203_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