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文县盟员政协委员张彬等参加政协陇南市四届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1-15 17:58:12   点击:

政协陇南市四届二次会议于1月8日至11日在武都召开。民盟文县基层委员会政协委员张彬、季永芳、李勤德、张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协主席张昉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副主席寇景峨作的关于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列席陇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补选两名副主席、两名常委等。

政协主席张昉作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xg.jpg

张彬等在大会期间提交了《关于文广高速余凡段从范坝至尚德行线的建议》、《发挥中医药优势,促进我市医养结合发展》、《加快向南开放进程,争取文县早日通铁路的提案》和《关于修建文县堡子坝镇朱叶下水泥桥的提案》等提案,从不同的角度对制约县域经济发展、群众期盼的事建言献策、参政议政。

(民盟文县基层委员会 季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