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宕昌支部走进新盟员企业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民盟陇南市委   作者: 王海荣 秦笃   添加时间:2018-01-10 09:34:40   点击:

  1月6日,民盟宕昌县支部组织部分盟员,走进新盟员李志忠的宕昌县秀尔丽思食品饮料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考察。

  公司总经理李志忠首先带领民盟成员参观了野草莓生产车间,并对野草莓罐头生产情况作了介绍。然后,随行盟员们察看并了解了野草莓酒的酿制。

  在李志忠的介绍中,盟员们了解到,宕昌县秀尔丽思食品饮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10年 4月,是陇南市唯一一家专业从事天然野生水果的开发利用为主的民营企业。2016年 1月获“陇南市知名商标”。2017年 2月获得“甘肃省著名商标”。公司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

  随行考察的盟员和李志忠在交谈中一致认为:该公司作为生产野生草莓罐头、野草莓酒的民营企业,必须做好当地“官鹅沟野草莓”这一天然绿色食品,力争做好“良心食品”、“放心食品”。

  参观结束后,支部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李志忠向盟员们介绍了2017年12月24日至28日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新盟员培训班上的学习经验和体会。会议对支部今后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