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成县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传达学习民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文章来源:民盟陇南市委   作者:孔庆乾   添加时间:2017-07-31 16:04:15   点击:

  7月25日,民盟成县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民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民盟成县基层委员会主委李润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盟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全文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盟省委主委张世珍代表民盟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作的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工作报告从思想引导、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机关建设等五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对今后五年全省盟的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对我们开展好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认为,新选举出的民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年龄结构优化,界别构成合理,能完全适应新时期新阶段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要求。新的领导集体一定能够秉承和弘扬盟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省广大盟员自觉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盟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润强强调,民盟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民盟成县基层委员会各委员、支部(小组)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同时,要积极组织盟员认真学习民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把大会精神宣传到每一位盟员当中,进一步加强对盟员的思想教育引导,不断提高盟员思想认识,用大会精神引领盟员立足本职开展社会服务和调查研究。

  会议还传达了民盟陇南市委二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审定了专题社会调研工作方案及调研课题,并对下半年盟务活动、宣传工作、组织发展、提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盟成县基层委员会 孔庆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