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关爱留守儿童,民盟在行动
文章来源:民盟康县支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16-09-13 15:11:07   点击:

  9月6日下午,民盟康县支部联合县妇联深入大堡中心小学,为57名留守儿童送上了书包、本子、铅笔等学习用品,民盟康县支部副主委王淋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心理辅导课。民盟康县支部主委王金文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金文在讲话中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关心少年儿童,就是对祖国的关心,对少年儿童负责,就是对党和国家的未来负责。在城镇化进程建设中,农村出现了一大批父母在外地务工的留守儿童,他们的父母为推进我国城镇化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没有父母的陪伴,缺失了父母的关爱,更需要政府和社会各界带给他们关爱和温暖。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