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陇南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6-08-30 15:52:28   点击:

  8月18日,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和政务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中共西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勇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和县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李明、对台办主任包凡体、民革成员郭斌、九三学社社员赵维德、西和县知联会会长肖一凡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民盟西和县主委魏泽民主持。肖一凡代表民革、九三学社、西和县知联会致贺词。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陇南市委统战部《关于转发<中央统战部关于在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级组织换届中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环境的意见的通知>的通知》和《关于协助民主党派做好市县两级换届工作的意见》精神;总结了近年来的盟务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了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的筹备情况;宣读了民盟陇南市委员会和中共西和县委统战部《关于同意成立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的批复》。

  胡勇肯定了民盟西和县近年来所作的工作成绩,并对新成立的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提了具体要求。

  魏泽民代表民盟西和县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