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陇南市召开一届五次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陇南市委   作者:杜永鹏   添加时间:2016-03-18 12:29:45   点击:

 IMG_全体合影.jpg

  3月12日,民盟陇南市一届五次全委会议在武都召开。陇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陇南市委主委张全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陇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妍玲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陇南市委副主委高天佑、王文卫、刘华强,常委何红梅、魏继娥,秘书长杜永鹏及委员40多人参加会议。高天佑致开幕词,魏继娥致闭幕词。

  会议学习传达民盟甘肃省十三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听取民盟陇南市委员会2015年工作报告,听取民盟陇南市委机关专职干部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民意测评。

  张全新强调,民盟陇南市委在民盟甘肃省委和中共陇南市委的关怀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思想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果,组织建设工作取得新成绩,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成效,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新亮点。

  张全新要求,全市民盟各基层组织及广大盟员一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做贡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赢得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爱戴。三要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四要加强学习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履行职能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五要处处严于律己,用法律法规规范自己的行为,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六要发扬优良传统,强化使命担当,做一名合格的盟员。

  张妍玲充分肯定了民盟陇南市委2015年的工作成绩,思想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参政议政成效不断提升,社会服务活动不断深化。并且希望,一要加强学习强共识,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围绕中心促发展,进一步提高建言献策水平;三要提升素质树形象,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

  会议还选举增补了李启强、常娥(女)、张美龄(女)、孙建芳(女)、哈丽琴(女、回)、董海玉等6位同志为民盟陇南市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任命李启强同志为民盟陇南市第一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兼职)。

民盟陇南市委主委张全新

中共陇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妍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