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陇南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陇南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陇南市委   作者:杜永鹏   添加时间:2015-07-06 17:19:38   点击:

  2015年7月3日,民盟陇南市委在机关办公室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陇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陇南市委主委张全新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陇南市委副主委高天佑、刘华强出席会议,秘书长杜永鹏,民盟陇南市直总支副主委安芳、杨先锋,民盟武都区总支副主委哈小明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通报近年来基层组织盟员发展情况,听取机关干部学习“三严三实”的心得体会。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是党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是指导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张全新要求,全市各级盟组织和盟员要把学习《条例》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有为有位;二要坚持学习,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三要加强团结,不断提高盟组织凝聚力;四要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继承老盟员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五要加强制度化建设,逐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

  (民盟陇南市委  杜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