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夏市委员会参加全州组织的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临夏市委员会   作者:潘锐   添加时间:2022-10-19 11:26:51   点击:

10月16日上午,备受全国上下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临夏州及各县市分别组织统一战线人士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马斌参加集中收看。会上,来自全州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宗教界、非公有制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聚精会神观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盟市委主委祁昌才参加了州委组织的集中收看大会,副主委张俊红参加了临夏市组织的集中收看大会。

临夏1.png

收看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6位统战成员代表结合所思所想所悟作了交流发言,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大家说,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喜事,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主委祁昌才做了《学思知感 言传身教》的发言,他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主动把大局所需与党派所长有机结合,立足本职、扎实苦干,为实现打造“五个区”、建设“六个临夏”的奋斗目标作出民盟人的新贡献。”

大会召开前夕,盟市委通知全体盟员认真参加所在单位的组织学习或居家收看,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大局,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临夏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