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夏市委会参加“共建同心林·共享好生态”植树造林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4-01 16:29:33   点击:

图片1.jpg

3月27日上午,临夏州市统一战线联合开展“共建同心林·共享好生态”植树造林活动,民盟市委会主委祁昌才参加活动。

在枹罕镇马彦庄村汤家庄北山植树现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铁锹挥舞,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全市宗教界人士、民营经济人士、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新联会代表以及州市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义务植树点共同栽植绿植面积约300亩。

图片2.jpg

祁昌才代表各民主党派接受了州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同心林”建设活动是州市党委、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念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坚定了统一战线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信心决心。临夏市各民主党派将继续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界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争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