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夏市委员会副主委车铭奋开展美育教育公益讲座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临夏市委员会   作者:潘锐   添加时间:2022-01-25 15:27:03   点击:

近期,民盟临夏市委会副主委车铭奋先后在和政县和康乐县部分中学开展了美育公益讲座,讲座紧紧围绕美育为前来参加培训的师生讲授了丰富的美术教育知识。

两个县的公益讲座中,累计达四百多师生及美术工作者参加了培训,车老师的讲座受到良好社会效益,得到了当地电视台的宣传和报道。

QQ截图20220125154026.png

车铭奋,男,藏族,1972年生于甘肃临夏,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油画学会理事,甘肃省美术家协会评委会专家,甘肃画院院聘画家,临夏中学高级美术教师,省、州青年教学能手,省级骨干教师,甘肃省第八届敦煌文艺奖获得者。曾在临夏美术馆举办“西部风情"车铭奋画展。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展览,并在《美术》、美国《艺术杂志》、《美术报》、《美术大观》等专业刊物发表,艺术传略被甘肃电视台、《中国书画网》、临夏电视台作专题报道,作品被《人民日报》、《美术报》、北京中艺财富等机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