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夏市委参加州“石榴花开大讲堂”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2-22 10:40:19   点击:

12月13日,临夏州“石榴花开大讲堂”第一期讲座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主任马虎成应邀作专题辅导,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主持讲座。

马虎成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详细阐释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凝练概括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新观点和新提法,就如何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了全面系统的辅导。

何东强调,做好民族工作,关键是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辅导讲座,深入学习、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坚决贯彻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州“两会”、州委民族工作会议各项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全州各族群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奋力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临夏更加美好的明天。

讲座以视频形式举行,州上设主会场,各县市、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民盟市委副主委车铭奋收听收看讲座。

(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