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祁昌才参加中共临夏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通报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2-02 15:53:10   点击:

图片1.jpg

11月25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临夏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郭鹤立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临夏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民盟临夏市委副主委祁昌才应邀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

11月30日,临夏州委召开中共临夏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党外人士通报会,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宗教界负责人、民营企业、新阶层人士代表做交流发言。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州政协党组副书记马斌强调,州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发展和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未来发展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

祁昌才代表民盟临夏市委做了题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砥砺奋进》的交流发言,从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勠力建设美丽幸福新临夏;携手前行、砥砺奋进,奋力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章两个方面谈了学习心得。

图片2.jpg

(民盟临夏市委   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