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临夏民盟参加临夏市“两会”
文章来源:民盟临夏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1-11-22 15:41:40   点击:

近日,临夏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临夏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相继胜利闭幕。民盟临夏市委3名盟员参加了会议。

临夏7.png

盟市委委员车铭奋、专干潘锐参加了市政协会议,车铭奋当选为政协临夏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他们围绕临夏市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两院报告等开展了讨论,车铭奋围绕临夏中学冬季自主供暖、城市墙面绘画设计问题,潘锐围绕临夏市文化市场、老旧小区天然气管道改造等做了讨论;盟员、市人大代表杨小花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参加了小组讨论,着重从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代表职责方向做了表态发言。他们的表现充分体现了临夏盟员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民主党派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市“两会”期间,民盟临夏市委提交集体提案6件,盟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两会”以个人名义提交提案4件,建议2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