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凝心聚力——临夏盟员抗疫进行时
文章来源:   作者:民盟临夏市委员会   添加时间:2021-11-22 15:16:47   点击:

(一)

11月11日,临夏市围棋协会在会长马荣和临夏市合一棋院院长谈庭煌的带领下携带物资前往临夏市城郊镇祁家村对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党政员工送去了关怀和祝福。一箱箱物资是爱心单位、社会组织的一份份担当与爱心,是对社区疫情防疫工作及时有力的支持,这些爱心传递行为将激励每一位社区党员干部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盟市委副主委、临夏市围棋协会会员祁昌才参加慰问。

临夏4.png


(二)

11月14日,民盟临夏市委副主委祁昌才、委员车铭奋与四支部(临夏县支部)主委张俊红、副主委窦晓娟一行四人赴临夏县疾控中心,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了价值2000余元的牛奶、方便面、茶叶等生活物资,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临夏中学高级教师车铭奋为“抗疫卫士”精心创作画作15幅进行了捐赠、慰问。


临夏1.png


(三) 

盟市委委员、二支部主委王化兰,积极参加临夏州林草局组织的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职员服务活动。


临夏5、6.png


(四)

临夏盟员罗艳,疫情期间,用手中的画笔赞美致敬白衣战士。

临夏.png

罗艳,1973年10月生,大专学历,民盟盟员。《河州》杂志美术编辑。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临夏州美术家协会理事。擅长工笔花鸟人物画及写意画。从事文化工作及专业美术创作20余年。工笔作品多次参加省、州各类书画展览并获奖,部分作品入编省、州书画集并多次在报刊杂志上发表。

临夏民盟不在抗疫一线的其他盟员也立足本单位疫情防控要求,辛勤工作,为本次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