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夏市委开展“提高甘肃黄河流域大中型水库水资源利用效率,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供水需求”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9-23 10:59:29   点击:

图片1.jpg

近日,民盟临夏市第三支部主委郭元国、第五支部主委安斌杰的组织盟员开展“提高甘肃黄河流域大中型水库水资源利用效率,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供水需求”调研。

调研人员走访了永靖县水务局、刘家峡水电厂、盐锅峡水电厂及黄委会小川水文站,积石山县水务局,通过实地调查以及与相关部门领导座谈的方式,对水资源供需状况,水资源利用效率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详细调研,为形成可靠合理的建议获得了第一手资料,为助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及乡村振兴贡献绵薄之力。

图片2.jpg

盟员们表示,将更加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盟中央丁仲礼主席在视察甘肃省黄河流域时的指示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尽己所能,搞好调研,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张占华 高学鹏 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