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夏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7-14 16:58:57   点击:

图片5xg.jpg



7月11日,民盟临夏市委主委胡正强主持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座谈会,民盟市委副主委、秘书长祁昌才参加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念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安排部署2021年联动调研工作和党史、盟史的学习计划。

会议指出,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更是指导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进一步巩固思想根基,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扬民盟的光荣传统,发挥民盟特色优势,履职尽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地做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亲历者、实践者和捍卫者,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