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临夏民盟参加全市“两会”
文章来源:民盟临夏市委会   作者:潘锐   添加时间:2021-03-23 15:05:26   点击:

  近期,临夏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夏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相继胜利闭幕。

图片1.png

  市政协委员、盟市委副主委陶维军,市政协常委、盟市委副主委杨婷认真参加市政协各项会议,围绕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报告等开展讨论;市人大代表盟员李燕梅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参加了小组讨论,着重从人大代表职责、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做了表态发言。他们的表现充分体现了盟员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民主党派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市“两会”期间,盟市委提交集体提案10件,盟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两会”以个人名义提交4件提案,2件建议。

  临夏民盟获得了政协临夏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优秀提案团体奖,副主委杨婷被评为优秀提案委员。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