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市委组织盟员参加市统战系统召开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民盟临夏市委   作者:潘锐   添加时间:2021-03-18 10:02:26   点击:

  近日,临夏市统战系统召开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市扶贫办主任段学魁参加会议并作报告。

  报告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市扶贫办主任段学魁以《砥砺奋进感党恩毫不懈怠再起航》为主题,从参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用质朴的语言,满怀深情地讲述了在脱贫一线的亲身经历和动人故事。

  市委统战部、市伊协全体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宗教界、台属侨眷、非公经济和党外代表人士约360人参加报告会。

  盟市委组织盟员张立雯、杨小花、王永保和专干潘锐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