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夏市委召开全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潘锐   添加时间:2020-12-04 11:19:33   点击:

  近期,民盟临夏市委召开全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委胡正强主持会议。

  副主委兼秘书长祁昌才紧紧围绕如何充分认识全会精神和重大意义,向与会委员讲解了全会精神要点。

  胡正强要求,全体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委员要带头学习,大力推进盟员的思想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廉洁自律,继续发扬民盟先贤优良传统;班子成员和支部负责人切实做好学习的表率和督促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紧紧围绕地方工作大局,做好明年“两会”中政协提案和人大建议的准备工作,努力工作,开拓创新,积极参政议政,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更多智力支持,提升临夏民盟在全州的影响力。

  会议还审议了即将召开的民盟临夏市七届三次盟员大会的各项议程,研究通过了本年度申请入盟人员名单,安排部署了开展历史文化遗产调研的具体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