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临夏盟员参加2020年“圆梦工程”文艺培训志愿服务行动
文章来源:民盟临夏市委   作者:潘锐   添加时间:2020-11-02 09:49:0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扶志扶智工程”,帮助乡村学校少年宫培养一支德艺双馨的艺术辅导员队伍,近期,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联联合承办的2020年"圆梦工程"文艺培训志愿服务行动——甘肃省线下培训项目(音乐班和美术班)陆续在积石山县、岷县等贫困县举办培训。

  中美协会员、临夏中学美术教师、临夏州美协副主席车铭奋和中美协会员、临夏中学美术教师、临夏州美协副主席蓝献诚两位盟员参加培训活动。

  车铭奋老师深有感触地说:“这样的美术班开设非常好,通过这种形式可以加大对贫困县美育扶贫力度,以扶智促扶贫,充分发挥文艺志愿者“传帮带”示范作用,帮助乡村学校少年宫培养一支德艺双馨的艺术辅导员队伍,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人才建设,让每位孩子获得艺术的熏陶与情感培养,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孩子心中落地生根,促进他们全面、健康发展,拥有精彩人生。”

QQ截图202010300954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