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夏市第四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临夏市委   作者:潘锐   添加时间:2019-12-19 15:45:46   点击:

近期,民盟临夏市第四支部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盟市委委员及四支部全体盟员参加活动。

会上,盟市委副主委、秘书长祁昌才组织盟员学习了《民盟临夏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通报了民盟临夏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学习及调研活动的情况;四支部副主委程涛代表四支部向盟市委汇报了临夏县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并就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和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四支部主委张俊红做总结讲话,四支部严格按照州、县统战部和盟市委的要求,研究制定了临夏县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在活动中,我们结合支部实际情况,采取个人学习、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理论宣讲等形式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支部盟员的政治大局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水平有了明显提升,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盟市委的要求抓好盟员的学习教育工作,巩固学习教育的成果。

盟市委副主委陶维军希望,支部盟员抓住这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契机,发扬好爱党、爱国、爱盟的这种精神,在搞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的参加支部各项活动,切实树立好我们盟员的良好形象。

图片1xg.jpg

(民盟临夏市委 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