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夏市委参加临夏市“两会”人事变动情况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临夏市委    作者:潘锐   添加时间:2019-04-30 09:01:35   点击:

  4月18日,中共临夏市委召开临夏市“两会”人事变动情况座谈会,向临夏市党外人士通报“两会”人事变动情况,邀请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就此次“两会”人事安排进行民主协商。临夏州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盟市委副主委杨婷,临夏州政协委员、盟市委副主委祁昌才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剑宏主持,市政协副主席、临夏市工商联主席马春芳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就“两会”人事变动情况作了通报说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两会”人事人选安排,是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深入分析、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完全符合临夏市实际和工作需要。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同州委、市委的决定,及时传达市委的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好代表、委员职责使命,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大会各项目标任务。祁昌才代表盟市委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