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庆阳市委员会来临夏州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民盟临夏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18-09-20 18:28:56   点击:

9月6日至7日,由民盟庆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虎带队的五人专题调研组赴临夏州开展调。民盟庆阳市委副主委、庆城县政协副主席王盛麟参加调研。民盟临夏市委负责人以及市、县统战部分管部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临夏州临夏市、临夏县围绕加强农村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建设生态宜居新农村调研主题开展专题调研工作。调研主要采用实地考察、现场咨询、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

民盟盟务信息269xg.jpg

调研组来到临夏县污水处理厂、临夏县垃圾填埋处理厂、临夏县新集镇新农村、临夏市折桥镇大庄村新农村建设搬迁安置点就城市污水垃圾处理、新农村基础设施规划及建设、边远村庄村容环境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研,通过仔细询问和与厂区负责人、村镇干部交流交谈生产生活污水处理的方式方法及排放量、专业技术人员的配备、垃圾处理的方式及农村垃圾归集项目的开展以及新农村建设中好的管理经验以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加强农村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建设生态宜居新农村建议献策提供了充实的依据,也为开展此项调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调研活动收到了应有的成效,也加深了两市民盟组织和盟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