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甘肃省“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临夏州东乡县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民盟临夏市委员会   作者:祁昌才   添加时间:2018-09-20 18:22:14   点击:

9月13日,由民盟甘肃省委、甘肃省山东商会、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联合开展的甘肃省“希望工程 创客空间”公益活动在临夏州东乡县锁南中学隆重举行。

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原委员、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民盟中央原副主席李重庵,农工党中央专委会委员、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会长张明勇,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全国鲁商联盟会秘书长徐继响,省政协常委、民盟甘肃省委员会副主委、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盖宇仙,临夏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临夏州委统战部副部长金有录,临夏州政府副总督学马占华,民盟甘肃省委员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魏鸣,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顾问、甘肃省山东商会会长李国颜,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助学部部长张永福,民盟甘肃省委委员、临夏市委主委胡正强,民盟临夏市委副主委、甘肃电视大学临夏分校高级讲师陶维军,东乡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子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国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富强,东乡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各学校负责人、锁南中学全体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临夏简讯3504xg.jpg

启动仪式上,李重庵主席、盖宇仙副主委、徐继响理事长以及受助学校校长代表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表示,弘扬扶弱济困、捐资助学的传统美德,也为全社会传递了奉献爱心、共创和谐的理念,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希望受助学生珍惜学习机会,牢记各级组织和社会的关怀,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各位老师努力工作,教书育人,不断提高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以优异的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民盟临夏市委员会 祁昌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