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夏市二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行”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临夏市委   作者:潘锐   添加时间:2018-07-31 09:58:33   点击:

民盟信息二民盟临夏市委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支部活动107xg.jpg

7月22日,民盟临夏市第二支部委员会在临夏举行“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活动,二支部盟员和部分盟市委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盟临夏市委副主委、秘书长祁昌才带领盟员学习了《民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相关会议精神;安排民盟甘肃省委全省脱贫攻坚重点任务(义务教育)专项监督工作中市委会配合的工作;部署下半年在参政议政方面的重要工作和部分调研活动;民盟临夏市委副主委杨婷宣读了《民盟甘肃省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方案》和《参政议政考核办法》;支部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本支部调研活动畅所欲言,支部盟员就各自近期开展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支部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盟员之间的交流和认识,同时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盟员纷纷表示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积极发挥好民主党派成员职责,为临夏的发展贡献力量。

(民盟临夏市委 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