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夏市委参加临夏市精准扶贫工作意见征求会
文章来源:​民盟临夏市委    作者:潘锐      添加时间:2018-06-27 10:16:11   点击:

  6月22日,为了更好的迎接国扶办在月底对临夏市精准扶贫工作的考察验收,中共临夏市委统战部召开了临夏市精准扶贫工作意见征求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族宗教工作者应邀参加。民盟临夏市委副主委卢弘、三支部主委郭元国代表民盟市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部长马晓龙通报了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扶贫工作验收前的准备工作,并代表中共临夏市委向参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建议。临夏中学高级教师、民盟临夏市副主委卢弘就如何提高扶贫工作实效和巩固扶贫成效发表了看法,临夏州司法局司法鉴定科科长、三支部主委郭元国根据自身在东乡县扶贫工作的经验,围绕临夏市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特点从扶贫工作广度和力度发表了意见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