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夏市委配合盟省委开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监督性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民盟临夏市委   作者: 潘锐   添加时间:2018-04-24 08:48:19   点击:

  4月16日至18日,省政协副秘书长、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杨枝良带领专家组赴临夏州东乡县开展“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监督性调研。民盟临夏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祁昌才、专职干部潘锐应邀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组深入东乡县高山乡和赵家乡,对村级卫生院、养殖合作社、村级学校进行了走访调研,同时深入农户实地查看新农村建设、农村医疗卫生保障、“一户一策”、控辍保学等开展情况。随后走访了县教育局和扶贫办,详细了解全县开展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并就精准脱贫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总结会上,副主委祁昌才结合近年来临夏州精准扶贫工作的特点和完善县级职业教育助推扶贫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民盟临夏市委员会配合盟省委赴东乡县开展“打赢脱贫攻坚战”监督性调研工作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