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夏市委召开七届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临夏市委   作者:潘锐   添加时间:2018-01-19 17:47:40   点击:

1月14日,民盟临夏市七届二次会议在临夏召开,市全体盟员参加会议。中共临夏州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忠英、党派科科长马飞燕,临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陕文海,临夏县“两个共同办”主任鲁宜生,积石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拜真明,和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少峰应邀参加会议。民盟临夏市委主委胡正强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盟市委副主委卢弘和祁昌才分别向全体盟员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盟中央十二大精神;盟市委副主委陶维军代表盟市委做2017年工作报告;盟市委副主委杨婷宣读《民盟临夏市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支部和优秀盟员的决定》。

民盟临夏市委召开七届二次会议150xg.jpg

马忠英在讲话中,既肯定了民盟临夏市委2017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又从“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充发发挥优势,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组织凝聚力”三个方面提出了新的希望。

胡正强要求,2018年,全体盟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系统学习民盟中央十二大报告精神和民盟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特别是要把自身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学习型参政党建设,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各项工作要严格依照盟市委要求,依照新时代新要求,紧紧围绕全州、全市工作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开拓创新,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我州打赢扶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临夏州、市电视台记者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相关报道。

(民盟临夏市委 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