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夏市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临夏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10-31 17:33:56   点击:

  近日,民盟临夏市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通过学习,大家全面、深刻地了解了过去五年来我国在经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诸多方面的历史性成就。报告指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实质,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巩固了新时期盟务工作的思想基础,为民盟高效参政、充分履职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历史赋予民盟的职责和使命。

  民盟临夏市委主委胡正强表示,民盟临夏市委将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盟员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脱贫攻坚和民主监督等职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