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临夏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夏市委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临夏市委   作者:潘锐   添加时间:2017-08-15 09:18:59   点击:

    8月12日,根据中共临夏市委统战部《关于转发《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次党代会精神安排意见》的通知》精神,民盟临夏市委召集全体委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政治报告是指导全省上下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纲领性文件。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具体体现,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胡正强强调,我们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会议的部署要求变成全体盟员的自觉行动,各位委员要切实做好表率,确保在政党协商中议政议在关键处、建言建在点子上,为建设幸福美新临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