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新区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吴沛霖   添加时间:2023-03-30 09:05:48   点击:

3月24日,民盟兰州新区支部换届大会在兰州新区图书馆“盟员之家”召开。民盟兰州市委员会秘书长樊惠蕊、兰州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成瑞出席。

图片1.png

支部主委张若男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五年来工作报告。盟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民盟兰州新区支部委员会换届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严格按照换届工作要求及程序,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张若男为主委,施婧、朱绍斌为副主委,杜鹏为组织委员,党洋为宣传委员,韩世泰、贾行为参政议政委员,王正华为社会服务委员,王莹为青年委员。张若男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成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盟兰州新区支部五年来的工作,并对本次当选的新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支部新一届班子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团结带领新区盟员,充分发挥民盟界别特色和优势,对标新区“四区两新”发展目标,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3.png

樊惠蕊代表民盟兰州市委向新区支部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盟工作的新区党群工作部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新区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凝聚思想共识,夯实多党合作思想基础。新区盟员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中心工作,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要找准参政着力点,围绕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和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三是坚持固本强基,提高组织建设水平。要注意吸收优秀人才加入民盟,体现界别特色,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盟务活动,规范盟费的收缴和使用,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四是创新服务载体,彰显社会服务成效。持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多做好事实事。五是深化清廉教育,着力加强作风建设。支部盟员要严格遵守民盟章程,恪守盟的纪律,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建功立业,展示民盟组织风采。

新区支部盟员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