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委机关传达学习中共兰州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8-25 16:39:24   点击:

8月25日,民盟兰州市委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兰州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民盟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兴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兰州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扎实做好全市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生态治理、营商环境、清廉兰州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为兰州民盟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指明了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确保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紧紧围绕“四强”行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等全市重点工作,找准参政议政切入点、着力点,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和协商建言水平,团结引导全市广大盟员为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机关干部下沉社区驻守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