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兰州市安宁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次盟员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民盟安宁区基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5-31 10:20:08   点击:

5月26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兰州市安宁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次盟员代表大会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民盟兰州市委副主委刘胜,中共安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宜薷,民盟兰州市监督委委员孟继明出席大会。大会由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胡向利、袁亚丽主持。

安宁.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宣读了《民盟兰州市委员会关于同意民盟安宁区基层委员会换届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

民盟安宁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燕代表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作了五年来工作报告,回顾了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建议。

在第二届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经讨论研究决定:王昊任主任委员,袁亚丽、常小全、刘燕、苗宪瑛任副主任委员,胡冰梓月任组织委员,陈钰莹任宣传委员,孟继明任参政议政委员,侯雅娜任社会服务委员。王昊代表第二届民盟安宁区基层委员会班子作表态发言。 

王昊.jpg

刘胜对中共安宁区委、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上一届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和主委赵建华、副主委胡向利等同志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对新一届基层委员会班子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发挥特色优势,增强履职实效;三是提升支部活力,加强组织建设;四是建功立业,树立盟员良好形象,推动安宁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民盟成立80周年。

安宁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