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兰州 >> 正文 站内搜索  
五四前夕,兰州民盟组织青年盟员开展学盟史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兰州市委员会   作者:王小飞   添加时间:2021-05-07 10:45:41   点击:

图片2.png

4月28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民盟兰州市委举办“五四青年节——学盟史”主题活动,盟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及盟市委机关干部参加活动。民盟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兴彦出席并讲话。

活动邀请民盟安宁区基层委副主委王昊作《团结、民主、爱国——中国民主同盟光辉的历程》主题讲座,讲述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历史,以及民盟在民主革命、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及新时期各个阶段作出的贡献,甘肃民盟组织的发展历程。他还以盟员的典型事例鼓励青年盟员提高参政议政素养,积极建言献策,在民盟事业和多党合作舞台上展示风采。

图片1.png

盟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袁亚丽主持会议,总结了2020年专委会工作成绩,通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专委会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

王兴彦对青委会组织此次主题活动表示赞赏,他希望青年盟员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自觉主动学习党史盟史。提高政治站位,传承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青年盟员思维活跃,精力充沛的特点,结合各自专业特长,积极参与到盟市委、基层委和专委会的各项调研和社会服务活动中去,展示才华,有所作为;立足本职,把业务工作和参政议政有效结合,不断提升参政履职能力水平,实现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共同提高。